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法纪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魏雅芳 审核:向建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道德和纪律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着力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12月7日至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组织全院各小班相继开展了法纪教育主题班会。全院共计六十个班级参与。

12月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陈明滟老师主持并召开线上会议,全院各小班班主任和班长支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主题班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并强调了法纪教育的重要性。

法纪教育主题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并领学学生违法违纪案例,引导学生主动抵制歪风邪气、传递正向价值、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和态度,强化学生法纪意识,引领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随后班委领学《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学生手册》中涉及学生纪律规定的各项管理制度。针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及期末考试,班会要求同学们要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作弊,坚持公平竞争原则,要加强同学之间互相监督,诚信考试。最后,小班开展学习讨论,结合主题班会的学习内容,认真梳理、排查、整顿小班违纪违规隐患点,并结合小班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班规班纪。

班会结束后,各班同学自觉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承诺严格遵守考风考纪。

计算机(职)201901、计科202001、物联网201804班主题班会

E099B

物联网202104主题班会

计算机201805主题班会

信息201802主题班会

E18C0

计算机(职)202001主题班会

E18C0

大数据202102主题班会

88180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