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信工院工作室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增加对科研领域的了解,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为同学们构建一个开放共享的知识、技能、学术的交流平台。2021年11月7日,信工院团委学生会在第十教学楼开展了工作室开放日活动。

在寒风料峭的立冬之日,虽伴着蒙蒙的细雨,但也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观工作室的热情。在大数据应用实验室和WingStudio工作室中,工作室学生负责人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同学们备受感染和鼓舞。此外,高年级同学还热情的为21级新生讲解自己在工作室的学习经历,引起了前来交流的新同学热情附和,并表示一定要努力进工作室学习专研专业知识技能。

据了解,本次工作室开放日活动是我院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开放工作室吸引更多热爱科研的同学,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助力。(文:朱昌春;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