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召开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培训会

为使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更加熟悉二课制度及活动发布,熟练使用数据审核工具,提升工作效率,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于10月29日晚上19:30于10教A201召开了团学组织各部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约100人参加。

会议之初,主持人邀请二课部长刘杰上台讲解活动发布相关内容,主要围绕活动发布流程、活动发布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展开了相关讨论,其中主要强调的是活动发布表的常见错误和注意事项。紧接着由二课副部兼技术组组长现场示范后台导入相关技巧,包括数据审核工具的使用步骤、赋分表上传流程,内容深入浅出,使人一目了然。培训采用现场交互的模式,参会人员一边听讲解一边现场实际操作,尽量使培训效果最大化。会议最后是培训会答疑环节,参会同学积极提问,二课部门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消除同学内心的疑惑。

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大家庭,通过这次培训,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活动发布和数据审核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希望各部门未来在工作中可以规避错误,高效完成任务。【文:陈为 图:向旭卓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