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1024程序员节】信工院“奋斗百年·续看华章”海报设计大赛圆满完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四川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引导信工学子用创意设计传递爱党爱校之情,在1024程序员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特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奋斗百年·续看华章”海报设计大赛,大赛于10月24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院全媒体中心承办,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总共收到32份参赛作品,通过大赛组委会严格筛选,总计10份优秀作品入围复赛,参与学院官微线上投票。参赛选手围绕建党百年和建校115周年两个主题,在海报设计上融入自己的巧思,借用红色绸带、党徽、放映的历史胶卷等元素传递出主题鲜明的浓浓爱党爱国情节,特色鲜明的川农大元素和图片展示了映像中的川农大……

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结合初赛得分,邓韦杭(团队)获得一等奖,陈彬菻(团队)、明扬(团队)获得二等奖,彭雪棋、杨静雯、李莹洁(团队)获得三等奖。【文:全媒体中心 唐采云、刘旻菲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