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学院“十佳优良学风建设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5日晚上19:3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21年度“十佳优良学风建设班集体”评选活动答辩会在十教A201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大会评委,各年级班团支委共200余人参加大会。活动由范芯邑主持。

本次“十佳优良学风建设班集体”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客观材料收集和参与线上投票,共有10个班级获评“十佳优良学风建设班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获得进入答辩环节分年级决出前3名的资格。他们分别是计算机1906班、计算机1901班,、计算机1904班、计算机1902班、信息1901班、以及信息2002班、计算机2001班、计算机(职)2001班、计算机2003班和物联网2002班。

答辩采用3+2的形式进行,即PPT展示3分钟,答辩2分钟。各小班代表重点围绕班级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建设成效进行阐述,重点展示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包括班级必修课平均成绩、英语过级率、计算机过级率、集体荣誉及个人荣誉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计算机1906、计职2001;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信息1901、计算机2001;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计算机2003、计算机1902。

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得“十佳优良学风建设班集体”的班级表示祝贺,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学院以及班级建设中永恒的主题,要重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立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共同打造优良的学习环境。他指出,小班班委担负着学风建设的重任,要以“传”“帮”“带”,“抓两头,带中间”的方法带动本班学习,找准学风建设的着力点,做好未来规划。【文:媒体建设部韦泽瑞/段芳/姚良巧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