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秋招企业接待工作掠影(四)

    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持续火热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热情开展企业对接工作,积极宣传,全力协助各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召开。10月22日至10月29日,中心已接待了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并协助其顺利完成宣讲及面试等工作。

宣讲会现场气氛良好,各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等。同时,中心的协助也获得了各企业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与优质企业的沟通交流,也为同学们的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期待与欢迎更多优质企业参与校园招聘会,提高我院整体就业质量。

【文:程洋 图:蒋鑫权\李翔\莫智霖\饶听雨 审核:尹华祺】

   

-1 2021年10月22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 2021年10月27日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2021年10月28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


-4 2021年10月28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