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2021年10月24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排球新生杯半决赛在雅安校区老区排球场进行,我院女子排球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打进决赛。

从新生杯开打至今,信工院女子排球队一路势如破竹。首场比赛以3:1优势轻松拿下艺传学院,以3:0的绝对优势拿下理学院,第三场面对体育学院,女排突破重重困难,最终小组出线,与食品学院相遇半决赛。

半决赛首局开打,一声哨响之后,双方队员展开了精彩的比拼,互有攻守。我院女排进入比赛状态稍慢,但在场边队员的“好发球”、“好球”、“一传”、“有”的呼喊声中逐渐挽回局面,赢得优势。我院气势如虹,配合默契,以强劲的攻手扣球、精准的二传传球、稳如泰山的一传、凶猛的发球,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次局比赛,我院趁热打铁,以高昂的士气、绝对的优势赢得第二局,获得赛点。

由于连续作战,食品学院战队提出休息的建议,经过20分钟休整,第三局开场就是激烈拼杀,面对食品学院凛冽进攻,我院只能砥砺防守,场上比分依旧焦灼,战至 23:23平。关键时刻,谁能咬牙坚持谁就获胜,双方卯足劲,局末,依旧战成27:26,比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最后一颗球,我院女排凭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以28:26拿下比赛。

最终,信工院女排以3:0大比分战胜食品学院,闯进本届四川农业大学新生杯排球决赛,将与体育学院会师,争夺冠军归属。(文:郭亚婷;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