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学院2021级新生“朗朗读书声”晨读活动正式上线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为提高2021级各小班大学英语考试过级率,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四届“朗朗读书声”晨读活动于2021年10月18日正式上线。此次晨读活动2021级13个小班400余人全体参与,于每周一至周四早上7:15至7:45定时定点持续性开展。

活动开展第一天,学习部督查员七点到达晨读地点,大部分同学都已提前坐在自己班级对应的教室默读单词。同学们积极配合督查人员,自觉签到,未出现迟到、缺勤等情况。晨读过程中,同学们心无旁骛、自觉地进行学习。据督查员观察,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方法多种多样:有的借助英语学习软件,例如百词斩、扇贝单词等进行单词练习;有的拿出自己的英语材料进行英语题目练习;更有大声朗读出来加深记忆力的……晨读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未出现早退现象。

晨读活动一直以来都是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开展“郎朗读书声”晨读活动可以让2021级新同学延续高中的良好的学习状态,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避免产生入学懒惰心理,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英语考试夯实基础,提高英语过级率,也进一步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学习部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