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秘书培训会,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效率、提升我院就业秘书工作质量,10月12日下午于10-A312开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秘书培训会。中心副主任谢乐担任主持人,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向建桦受邀参加培训会。

 讲座伊始,主持人介绍中心概况以及三位主任分工安排。中心主任向榆介绍了中心就业秘书的工作内容,包括就业秘书的工作职责、现阶段就业情况以及工作安排对应的时间轴。本次培训会也邀请到了往届优质的就业秘书杜洪庆师兄和叶爽师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小技巧和沟通交流方式。杜洪庆师兄谈到,就业秘书工作需要有良好的耐心和态度,需要细心、细致,与班主任老师多沟通、多汇报,对小班同学的就业情况统计要细致。叶爽师姐补充到,就业秘书需要勤与班主任老师汇报当前小班就业情况,与老师建立良好的关系,和班主任打好配合,在班级里找到自己的“辅助”,通过同学来了解同学的就业情况。

向建桦老师最后进行培训会的总结,向老师谈到,就业秘书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有压力的同时,也要减轻包袱。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工作,不仅能够得到能力的提升,也能收获满满的情谊,共同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集体,为学院发光发热,共同促进学院就业质量的提升。【文:蒋鑫权/谢乐 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