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献礼新时代,信歌绽风采——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完美落幕

2019年12月27日19:30,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献礼新时代,信歌绽风采”新年晚会在体育馆开幕。院长高雪松,副院长穆炯、副院长李军、物联网工程系王曼韬老师,信息工程系段旭良老师,院党委办尹老师、文老师受邀出席,来自信工院以及其他学院共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在这场年末的盛宴上,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放飞梦想,辞旧迎新,携手成长。

暖场视频《抖肩舞》,时尚而新奇;信工院文娱活动视频集锦更是热血沸腾。一支热辣舞蹈《got your love》开场,在6位主持人的齐声道好下,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千帆竞逐浪”、“同系血脉情”、“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从当代青年追求梦想的努力奋斗开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民族文化欢聚一堂,再到努力奋斗共筑中国梦

第一篇章:千帆竞逐浪

信息工程学院正在发展的势头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等专业呈蓬勃之势,互相竞逐,在时代的浪潮中共同远航。由电声乐团带来的《那些失眠的夜与难以忘怀的事》,激情洋溢;“想看遍这世界,去最遥远的远方”,一首《你曾是少年》抒发了少年寻梦之旅上的种种烦恼,唱出了青年对于梦想的追寻和对未来的期待;舞蹈《LOVE SHOT》则紧跟时尚的步伐,混着时代的气息,展示了属于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关注微信上墙、扫码抽奖”,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随着“爱国者U盘”、“奥利奥零食大礼包”等奖品砸中幸运儿,各微信在抽奖墙上不断滚动,将晚会带入下一篇章。

第二篇章:同系血脉情

56个民族一家亲,我们同系血脉情。由民族协会带来的《民族服装走秀》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各式民族服装在一起表演,寓意着中华大地各族构成一个温暖的华夏大家庭;由校演唱团带来的《打起手鼓唱起歌》,以轻快悠扬的曲调,展现了新疆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用双手创建美丽家园的勤劳与热情;舞蹈《芒种》BGM响起的瞬间,引爆现场,她们曼妙的舞姿展现了传统文化新的活力;陈珂宇、边浩东等带来的《歌曲串烧》,通过精心的选曲,向听众展示了新中国的活力,人民生活的改变,精神生活的丰富多彩,以及身为华夏儿女的豪气与自信,对祖国的自豪与敬爱,描绘出了中华民族70年来的壮丽征程。

随后,由院长高雪松为“信工百佳”之“十佳四自之星”、“十佳设计达人”等10位获奖代表颁奖,副院长穆炯、副院长李军分别为信工院新生拔河赛、趣味运动会获奖班级代表颁奖。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再次到来,“电脑手提包+电源包”、“MAC泫雅色口红”、“600元现金红包”等大奖让各观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拿起手机扫码参与其中;最后,由幸运儿邱华溢获得600元现金红包大奖,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顶峰。

第三篇章:共筑中国梦

由歌舞《light》开启第三篇章,《light》舞蹈展现了当代追梦人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小品《你的模样》以支教大学生为背景,通过“入木三分”的精彩表演,展现出了支教岗位上追梦人的平凡与伟大。最后,由信工院团委学生会和青马班同学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通过整齐划一的舞步与深情投入的合唱,勾勒出当代追梦人迎合时代主旋律,勇敢追寻自己与集体的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拼搏形象。

    在一片乐声与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献礼新时代,信歌绽风采”新年晚会完美落幕。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展现出信息工程的独特风采,也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加展现出了新时代的华彩盛世。告别2019,展望2020,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文:袁可为、许传容   审:文毅)

“献礼新时代、信歌绽风采”新年晚会

主持人开幕主持

舞蹈《got your love》

电声乐团《那些失眠的夜与难以忘怀的事》

段奇奇演唱《你曾是少年》

陈珂宇演唱《歌曲串烧》

民族服装走秀

高雪松院长为“信工百佳”代表颁奖

穆炯副院长、李军副院长为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团委学生会与青马班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并与主持人合影

学院领导与新年晚会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