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开展“i川农活动发布规范化”主题培训

20191110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于十教B204顺利开展i川农活动发布主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增强部门新成员对活动发布及审核的熟悉程度,适应工作流程。副部长徐玥苧担任主讲人,部门全体干事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活动发布流程和活动发布注意事项两个部分。培训伊始,主讲人徐玥苧从发布流程、相关事宜、发布表格内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审核活动表格和发布活动时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在发布活动时应该使用与其对应的图片作为封面,填写活动发布表时应对照文件,反复核实其内容,并阐明了活动发布表修改好后上交的具体步骤。

培训期间,主讲人耐心解答了成员们在活动发布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给出了建议,给小组成员分配活动预发布表制作任务,帮助大家快速掌握所学内容。

此次活动发布主题培训,使部门新成员对活动发布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认识,强调了活动发布的及时性与严谨性。为部门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减少失误、提升工作效率打下基础。

(文/宋陈露 廖一霖 图/宋陈露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