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诚信考试,诚至金开——信息工程学院“考风考纪”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着力推进考风考纪,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12月16日中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学术部承办的“考风考纪”宣传活动在二区主干道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有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活动一是在QQ空间推出关于诚信考试的说说,通过社交网络推广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转发集取一定“赞”数可获得相应奖品。二是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与学校考试规章制度相关微信推文,并分享一些科学的复习方法、发出诚信考试倡议,激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线下活动中,同学们现场在微信推文末尾留言评论兑换礼物,并在印有“严考风,优学品,讲诚信,践承诺”的横幅上写下自己诚信考试的承诺。“考试千万场,诚信第一条”、“认真复习,凭自己的努力获得好成绩,不违考场纪律”、“好好复习,比作弊考得高”……大三的陈同学提到,每次考试都会有同学因作弊而被通报批评,离期末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复习,凭借自己的实力通过考试。此次考风考纪活动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文:杨阳,马煜杰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