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献礼新时代、信歌绽风采”——信息工程学院十佳设计达人评选大赛成功举办

为提高我院新年晚会门票、宣传海报以及晚会背景PPT的质量,12月13日下午,团委学生会视觉设计部在10教A608成功举办十佳设计达人评选大赛。本次大赛由文毅、黄敬程、李骏琳、朱青松、曹瑞云担任专业评委,来自各班代表担任大众评委,黄馨怡主持比赛。

本次设计大赛面对全校开展,分别来自信工院、艺传院、理学院等学院总21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作品分海报设计类,门票、节目单设计类。通过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作品,专业评委提问、评分以及大众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两类获奖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2名。该比赛,作者甚为用心,付出了较多心血与汗水,有的作品色彩鲜明,有的清爽简约;有的作品“又红又专”突出新时代,也有的紧密结合我院学科突出学院特色;有以“信鸽”代“信歌”突出晚会主题,也有“银杏”代“迎新”……更有手绘作品,美轮美奂。活动现场,评委与选手有趣的问答,更是引来阵阵笑声,让比赛充满乐趣而又不失庄重。

经过评选,最终杨涛获海报类一等奖,李怡萱(团队)、吉扬怡(团队)获二等奖,李淑云(团队)、戢佳辉(团队)获三等奖;胡开源获门票和节目单类一等奖,陈晓、代璐徽(团队)获二等奖,侯签萍(团队)、李东婧(团队)获三等奖。

最后,文老师总结道:“正是视觉设计部的精心组织,才使得比赛精彩绝伦;正是各位参赛选手的倾情付出,才呈现这一幅幅佳作;正是评委的认真遴选、点评,才让作品越加完善。”他还对到场的观众、评委以及参赛选手一一表示感谢,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为获奖者颁奖。(文: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