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实践服务部于12月13日19:30在逸夫楼小礼堂举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2019级全体小班同学、高年级小班代表共46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实践部何坪和赵清超同学分别就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的流程、参与形式、实践主题及材料上交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而全面的讲解。中心主任陈时敏梳理、展示了往届优秀实践团队的创意和成果,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学院乡村信息化专项和创益支教专项实践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在互动环节,在场同学针对讲解的几个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陈时敏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康华作总结发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她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磨练意志,锻炼品格,深入社会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文:实践服务部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