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携手送关怀、冬寒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2019年“阳光暖冬”行动

温暖是寒风中的一丛篝火,温暖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党委亲切关怀下,12月11日中午,我院2019年“阳光暖冬”行动在工学楼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党委办文老师出席活动。

“暖冬计划”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活动,旨在用点滴爱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温暖。在文老师宣读52名受助同学名单后,王中成书记亲手将保暖衣发到受助学生手中手上,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大家有爱互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受助学生代表刘雪梅上台发言说道:“十分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在这寒冷的冬天倍感暖意,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负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王书记围绕立德树人,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为建设祖国做出应有贡献。他还鼓励同学们要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做有家国情怀的中国人,做有开拓眼光的世界人。

携手相扶,共沐一缕阳光;互相支援,共享一份温暖。“阳光暖冬”,关爱同学,信息工程学院一直在行动。(文:牟静,杨丹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