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开展活动策划主题培训

2019年10月19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于四教210顺利开展了以“如何成为一名策划高手”为主题的新生活动策划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培养新成员们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锻炼其文字应用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养。委员丁家雄担任主讲人,中心所有新成员均参会。

培训会由策划含义和策划制作两个部分组成。活动伊始,主讲人丁家雄阐述了活动策划的定义,对撰写策划时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其中包括活动名称、活动目的、活动对象等。主讲人从小到大,由浅入深,加深了成员们对策划撰写的认识。临近培训会结束之时,主讲人为大家展示一些优秀的策划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如何撰写高质量策划案。在场新成员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积极踊跃地提出疑问。

本次策划培训,使中心新成员们对活动策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拓宽了成员们的知识面。为部门今后开展各项活动,扩大二课制度的宣传广度深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代凤莹、丁家雄  图/江涵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