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献礼7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大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大赛。11月8日12:30,大赛决赛在10教B210圆满开展。学院辅导员、院全媒体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小班宣传委员担任大赛评委。全院共1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十五名同学进入决赛。现场采用了演讲的方式进行作品展示。“扶摇万里鹏程,风流气盛少年,当牢记使命”物联1902班周泰年的文章道出当代青年明确使命担当,为祖国繁荣发展而奋斗的决心。信息1903班峗翠从中国战乱时的羸弱受欺讲到今朝的繁荣昌盛;她用诗歌的形式赞颂了祖国的大好山河,激励当代青年砥砺奋进以赤子之心书写华夏新篇。“我爱你坚守的过往,更爱你不止的前行”“阿中哥哥你勇敢飞,中华儿女永相随”……这样的情感表达更是不时赢得满堂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计科1801班黄辉、计教1803班代凤莹、信息1903班峗翠分别荣获大赛前三名。【文:张坤斌、王涛、许传容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