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爱在信工,乐享运动”第六届趣味运动隆重开幕

11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爱在信工,乐享运动”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三区运动场隆重开幕。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穆炯,副院长李军,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靚,党委办公室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来自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全院各年级38个班级,近1000多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迎着初冬的细雨,和着动人的乐章,8:30各方队准时列阵完毕。护旗手方队身穿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器宇轩昂地向主席台走来。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具特色表演的班级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同学们蓬勃朝气的面庞与斗志昂扬的口号,展现出团队的青春活力与飒爽英姿,惹得观众频频喝彩。许多小班方阵也以各式服装花式入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创意十足的小班表演更添趣味。

小班方阵表演以及奏国歌仪式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李军致开幕辞,李军表示与其说这是一场趣味运动会,不如将它看成一场大型素质拓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班级的团队合作,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团结、赛出信息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随后曾何艺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杨皓涵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宣誓词中无一不展示着运动员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裁判员将负责落实每一项比赛的决心。最后韵律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以其动感的舞步拉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并由副院长李军宣布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小班共有约1000名健儿角逐十项竞赛。除传统项目外,此次运动会还增加了诸如贪吃蛇、同舟共济、八渡青衣江、企鹅漫步等趣味性以及团结性超强的项目,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爱,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磨砺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坚毅品质,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增强集体荣誉感。

(文:杨会英  图: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