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与院长有约”首期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1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院长有约”首期座谈会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开展,自愿报名的19名应届毕业生应邀参会。学院院长高雪松、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高院长向参会的同学介绍了“与院长有约”座谈会的初衷,希望能通过座谈会与同学们直接接触,定期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科研、双创等方面的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声音。本次座谈特别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基于现在谈未来,基于现状谈发展,了解同学们就业、考研、留学等方面的情况。

毕业生们纷纷结合自身四年学习情况和目前的就业状况,谈到了就业黄金期提前、基础课程在就业面试中的作用、考研学校选择、就业指导、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高院长就目前学院开展的“信息技术大讲堂”等提升同学科研兴趣的工作和活动征求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指出一些能尽快改善的问题,学院老师一定会竭尽全力解决;对一些硬件、设施等重大问题,相信学院以后也会尽力改进。最后,高院长希望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宣传、鼓励考研的同学报考本院的研究生。(文: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