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联合促发展、交流共成长”——信息工程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联合交流会

11月5日16:20,由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学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学术部联合举办的英语四、六级交流会在育新楼A402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等级考试的整体把握,从中了解考试的具体流程、答题技巧、积累经验。信息工程学院江涵、邹玉,生命科学学院李谨亦、曾祯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分享。

主持人宣布交流会开始,李谨亦率先进行分享,她向大家推荐了English Radio和BBC News两款软件,便于在四、六级听力考试中更加熟悉播音员的口音和语速。随后,邹玉分享交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什么应试技巧?”、“英语奇差无比该如何过英语四级?”等问题,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邹玉强调,要想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刷题”必不可少,但在精不在多,刷完题后对陌生词汇的积累、摸索真题规律等总结尤为重要。她还表示,学习英语需要沉心静气、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随后,通过英文脑筋急转弯、英文歇后语翻译等简单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现场气氛也变得更加活跃。最后,江涵和曾祯分别就听力、阅读两个部分的答题小技巧以及在四、六级考试中的切身感受进行了简短的分享。

    此次四、六级交流会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一个半小时交流学习中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够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文:邱华溢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