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艺枕山川、信步星河”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11月3日晚19:30,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新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举办。党委办文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院文娱部分管主席、食品学院文娱部副部长,18级新生才艺大赛冠军段奇奇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来自团委学生会主干及各小班的27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委。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欣赏。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抽签分为A、B两组,之后进行两两PK,由评委进行投票,票数高者可为所在队伍积一分,最后积分较高的一组晋级三名选手进入决赛,积分较低的一组晋级两名选手进入决赛。第二轮,晋级决赛的选手现场抽签按顺序进行表演,根据评委分数决出冠亚季军。”主持人向参赛选手和观众郑重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A组一号选手祁耀的一首吉他独奏-《一直很安静》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紧接着,由肖倩带来的一支热舞《friends》点燃会场气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能够遵守的约定,只有说好不哭,韦康文的日文版《说好不哭》以一种别样的风格唱出了夕阳余晖下眺望远方的一丝丝忧伤;与其竞争的是王子恒带来的流行歌曲《其实》,他以富有磁性的嗓音、深情投入的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无论是边浩东带来的情歌《晚安》,还是陈昱带来的古风歌曲《赤伶》,都引得观众欢呼连连,喝彩不绝。经历了激烈的角逐与比拼,A、B两组共5名选手晋级决赛第二轮。

第二轮比拼开始之前,由18级新生才艺大赛冠军段奇奇倾情献唱的《拾忆》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冠军角逐,一触即发。王子恒用扎实的唱功、深沉的嗓音唱出了《趁早》中对于爱情的遗憾。舞台感染力十足的陈珂宇为观众带来歌曲《再见,杰克》,一扫首轮比赛的紧张感,彰显了一个歌者的自信。边浩东带来歌曲《像风一样》,那厚实无比的唱功再加上如同原唱般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随后,肖倩带来热舞《swalla》更是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冠军角逐战在罗杨唱出的歌曲《戒烟》中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陈珂宇凭借富有活力的歌声夺得季军,王子恒以两票之差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亚军,边浩东则凭借他的强劲实力摘得桂冠。

本次才艺大赛展示了信工学子青春风采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文:许思远、林伟强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