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篮球赛上展现风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激发运动热情,培养团队精神。10月21日中午,由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以“团结拼搏,激昂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雅安校区,参与本次篮球赛的八支代表队分别来自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动物营养所、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和食品学院。

此次雅安校区篮球赛采用“3+2”赛制,即上场队员由3位男生和2位女生组成,于每天中午在老区工学楼后的篮球场举行,每次比赛采用四节制,每节10分钟,节与节之间休息2分钟。经赛前抽签决定,我院先后与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食品学院进行切磋,经过三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遗憾没能在小组中出线。

在比赛中,信工院的队员们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篮球赛不仅是各院男生之间的角逐,更是女生之间的较量,展现出信工院女生们的体育精神与运动风采,充分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也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集体荣誉感。“球场留下了汗水,场外获得了掌声,无论输赢,球员们都是我们心中那条街(gai)最靓的仔!”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促进了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必将发扬这种体育精神,勇攀高峰!(文 胡肖楠,审 张亮)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