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爱在信工、乐享运动”——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协助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10月18日中午12:30在第十教学楼A212开展会前动员会,全院2017、2018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和体育委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趣味运动会各项目的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大致就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方阵、100m竞赛、200m竞赛、弯转呼啦圈”等11项趣味运动作了简要介绍,并明确本次趣味运动会报名、参赛以及奖励方法,另外,还详细说明本次运动会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由工作人员将本次运动会实施方案分享至信工院体委联系群,让各小班班长和体育委员仔细阅读策划书,熟悉活动流程,并现场就班委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各小班积极性,让各小班了解趣味运动会的时间流程、相关规则以及具体项目和注意事项。相信经过本次“第六届趣味运动会”会前动员会,本次运动会将成为一场专属于程序员的精彩绝伦,井然有序的运动盛宴!(文:曾何艺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