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学子积极参加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10月23日,四川农业大学秋季双选会于雅安校区体育馆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吸引了深圳天源迪科、成都携恩科技、成都鹏业等30余家企业到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近5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涵盖IT、教育、金融、文化传媒等诸多领域。

上午11:00,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吴德、院长高雪松、院党委书记王中成等领导亲临现场,对招聘企业表示欢迎,并和部分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希望用人单位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为人才培养改革谏言献策。同时,鼓励在场应聘的学生要加倍珍惜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机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也勉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努力,争做优秀职业人。

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同学们朝气蓬勃,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他们手持求职简历,认真查阅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纷纷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不少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双选会还吸引了诸多非2020届毕业生前往现场了解招聘流程和人才需求,以便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企业间搭建了“求才”和“求职”的桥梁,为毕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和就业机会,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杨会英 图:CEC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