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转)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各校区、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求职应聘和面试技巧,进一步合理规划学习和职业发展路径,增强大学生的面试心理素质,兹决定举办2019学生模拟面试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全校比赛的各项相关工作。

三、参赛报名

本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重要活动,各参赛学院要高度重视,缜密组织,深入宣传,并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发动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参赛学院负责组织实施院内报名工作。

四、赛程安排

1、10月26日—11月10日学院初赛

2、11月20日校区复赛

3、11月27日三校区总决赛(雅安校区进行)

五、联系方式

袁老师:0835-2882501(雅安校区)

杨老师:028-86291980(成都校区)

付老师:028-87133517(都江堰校区)

六、大赛要求

1、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本院学生积极参与。

2、本次大赛期间各学院要按照通知时间安排组织本院报名同学参加活动,以及按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复赛决赛评选。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2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8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500元,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选手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给予加分认定。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