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绿茵承载希望 青春点亮梦想——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闯入“新生杯”足球赛决赛

10月23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新生杯”足球赛在新区足球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中战胜法学院,昂首挺近决赛。

一声哨响,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刚开场,双方队员拼抢异常激烈。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法学院足球队防守疏漏,信工院7号队员单刀直入,一脚打门,足球破门而入,场上气氛瞬间点燃。接球、停球、传球、打门……信工院队员们将足球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时间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法学院攻进1球。半场结束,比赛双方比分1:1。

进入下半场,信工院队员气势如虹,熟练的传、控球,他们掌控了比赛,防住法学院的每一次进攻。又攻进1球,此时的观众早已沸腾,惊呼声如雷;再攻进1球,又攻进1球……随着比赛推进,下半场信工院接连攻进3球,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终场声响,半决赛中,信工院以大比分4:1战胜法学院,昂首挺近“新生杯”足球赛决赛。

    我院足球队在“新生杯”足球赛中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恭喜信工院足球队成功闯入决赛,祝愿他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佳绩。(文: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