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2020届小班就业秘书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10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四教210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小班就业秘书工作培训会。旨在对小班就业秘书进行规范化培训,熟悉小班就业秘书工作内容,为更好服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准备。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黄敬程,全体2020届毕业生小班就业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就业指导服务部部长吴雨芸主持培训会。

会上,吴雨芸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部(CEC)近期工作内容。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双选会筹备情况、三方协议发放情况、2020届毕业生求职意向调查结果等内容。随后,就小班就业秘书工作职能、工作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就业指导服务部刘函豪就小班就业信息统计表的填写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

学院党委办公室尹华祺老师从工作细节方面提醒就业秘书首先注意工作态度,熟悉工作内容,并强调小班就业秘书在为毕业生答疑时,务必内容要准确,不可摸棱两可。团委学生副书记黄敬程也对小班就业秘书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文:曾滟 图:吴雨芸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