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信工学子的爱国之情、凝聚之力,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风貌,10月18日19:00,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追梦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的大型红歌合唱比赛。信工院党委办公室黄老师、文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应邀观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红色盛宴。

晚7点,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15支参赛团队整装待发。在主持人李震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伴随着全场观众掌声和欢呼声,此次红歌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计科1903班将一首经典老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以铿锵有力的节奏、激情四射的嗓音唱出对祖国浓浓的爱意。紧接着,物联网1902 班以饱满的精神、蓬勃的朝气将一首《保卫黄河》掀起比赛高潮,他们大气磅礴的歌声、独具匠心的唱法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计教1901班、信息1901班、计教1902班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吟唱出各集体心中对祖国浓厚的爱。随后,其余参赛队伍依次出场,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响这新时代。最后,信息1902班以一首《歌唱祖国》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他们嘹亮的声音、标准的指挥手势以及荡气回肠的红歌献唱表演,无不令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1902班荣获一等奖,计科1802班、计教1901班荣获二等奖,计科1902班、物联1903班、信息1901荣获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追梦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记忆,不仅真实展现信工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文:杨会英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