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初心杯”新生拔河赛初赛举行

    10月10日—15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初心杯”新生拔河赛初赛顺利开展。

为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加强体质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班级间沟通交流,信息工程学院于三区操场举办第五届“初心杯”新生拔河赛。此次拔河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采用分组循环积分赛的形式进行,四个小组根据预定顺序分别进行循环积分赛,最终每组积分最高的小班晋级半决赛。

比赛前期,学院体育部就比赛规则、赛前准备、拔河技巧以及安全事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部分小班结合自身情况自愿申请进行了第二次培训,为后期正式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截止到10月15日中午14时,为期三天、共计十二场的初赛已全部完成。各小班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彰显了信工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未能参加比赛的同学也积极为参赛同学进行赛前防护、赛后服务等相关工作,体现了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物联网201901班、计教201901班、计教201902班以及计算机201903班晋级半决赛。初赛圆满落幕,也标志着半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晋级小班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文:康华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