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浦发银行来院举行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10月11日下午14:20,浦发银行在十教B204举办了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浦发银行的周雪莲和邵琳担任主讲人。
    招聘会上,邵琳通过给在座毕业生播放公司周年庆的视频来活跃现场气氛。视频播放结束后,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队伍、服务网络、客户概况、处室职能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版图、地域分布、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发展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方向,即公司定位于全球性的金融机构,以客户为服务中心,正向开放银行发展,公司也在逐步发展人工智能,创新服务模式,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周雪莲为在场同学详细介绍公司的工作环境,人员结构,地域分布。她表示,浦东是一家“九五五”的国企,有良好的企业文化,舒适的工作环境,有足够的发展空间且薪资可观。在听过她们的介绍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邵琳和周雪莲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鼓励他们积极投递简历,抓住机会。最后,她们表达了对在场同学的美好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获得自己满意的工作。

据悉,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浦发银行拟在我院招聘技术岗位人才若干。在场同学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并表示有意愿参加浦发银行的面试。(文:杨爽 图:林新瑞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