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交流会成功开展

    为了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成效,对未来的工作进行更清晰的规划,9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于逸夫楼小礼堂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总结交流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学生部门负责人出席,全院400余名青年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康华担任主持人。

会上,现任学生会主席李骏琳对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他指出,院团委学生会是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的团学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一直致力于建设学习型、制度型、服务型、开放型的“四型”学生会。在上一学年,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成为全校唯一同时拿下“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优秀学生会”、“优秀分团委”三个校级荣誉表彰的学院。

此外,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职能及工作风采进行了展示,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文/邓秋红 施雨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