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2019级新生晨读活动

为了让2019级新生延续高中的良好的学习状态,促进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同时为十二月份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积极备考,9月17日上午7:1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学术部承办的“朗朗读书声”晨读活动在育新楼A区二楼正式开启。本次活动面向2019级全体学生,在每周二、周三、周四早晨7:10至7:40定时定点,将连续开展一学年。

同学们对待晨读表现得十分积极,大都能提前到场,秩序井然。每位同学到场后自觉签到,坐在指定位置心无旁骛地背诵单词、诵读美文、查阅生词,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也各不相同,除了传统的纸质书籍、资料以外,还有同学通过网络资源参考学习,利用手机背词软件,更加便捷、高效的背诵单词,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效率。不少同学表示,晨读活动能够促进大家养成自主学习英语的好习惯,让大家明白“大学不等于懈怠,还需要加倍的付出和努力”。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学科,要学好仅靠晨读还远远不够,同时也需要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看、多读、多听、多写,并将其运用在学习生活中去,反复练习、巩固,才能把英语学好弄通。据悉,信息工程学院晨读活动自201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学院的英语四六级过级率得到显著提升。【文:学习学术部 邱华溢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