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初心杯”新生拔河赛动员会

9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初心杯"第五届新生拔河赛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召开,动员大会旨在动员19级小班成员积极参与拔河大赛,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信工风采。本次新生拔河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信工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动员大会由徐游主持。

大会先对19级小班代表人员进行签到和点名,邀请19级小班代表加入信息工程学院体委熟悉了解策划以及方便联系,各代表全数到齐。主持人宣读本次拔河赛的宗旨意义,讲解活动的主要流程,介绍主要负责人及裁判。裁判代表杨皓涵向参会人员讲解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为参会人员进行答疑。最后,动员大会由各小班派出代表上台抽签决定所代表小班的组次,抽签完毕后体育部工作人员将抽签结果公示。

本次动员大会讲解清楚了本次信工院"初心杯"新生拔河赛的宗旨意义,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图 文:体育部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