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9新生辩论表演赛圆满举行

    为展示信工学子的辩论风采,提升新生们对辩论的兴趣,2019年9月9日19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在逸夫楼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表演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兄弟学院辩论队队长,以及2019级各小班同学450余人观看了表演赛。

本次辩论的主题与学院专业息息相关,讨论“人工智能能否成就人”的辩题。在辩论环节,双方就“人工智能是否具有思考能力”“如何面对人工智能带来的不利社会问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剖析,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在质询环节,双方三辩思维敏捷,你来我往,金句不断,兼具趣味性与艺术性,引得观众掌声不绝,笑声连连,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重头戏”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紧紧相随,互拆互怼,不甘落后,爆点连连,生动地展现了语言的艺术、辩论的魅力。

在观众互动环节,广大同学热情高昂,踊跃参与提问,与场上辩手进行了交流。 (文:辩论队 周万燕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