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热血军旅,歌舞飞扬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表达学院对军训新生和教官的慰问,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军训慰问演出于三区篮球场举行,党委办全体老师、2019级新生及教官观看了此次演出。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Darling dance”舞蹈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帷幕。炫酷的舞姿,高超的舞艺瞬间点燃全场,大家一扫军训的疲惫,为他们热情欢呼。随后,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演唱团的段奇奇和倪致恒带来的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感染了在场同学,大家不由自主跟着旋律舞动手臂。在场新生也不甘示弱,罗杨的吉他弹唱《白羊》,郭洁好的《慢慢》,肖倩的solo舞蹈展示出了新生的才华横溢、朝气蓬勃,为信工院注入了青春的活力。文娱部部长景一柯用甜美的嗓音诠释了《牛奶咖啡》的甜蜜。信工院舞蹈团带来激情四射的《WAITING FOR YOU》,劲霸的现代舞洋溢着青春的旋律,展现出信工学子的阳光与率真。来自信管的班助刘宇彤带来的《不为谁而作的歌》表达了对新生的期待,问起选这首歌的原因,她表示“希望用这首歌告诉小萌新们要心怀梦想,在未来四年里可以披荆斩棘,扬帆起航

“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在同学们的“拉歌号子的刺激下,教官也加入了表演行列,展示了侧倒、前扑等高难度操作,动作干净帅气,引得全场鼓掌喝彩、呼喊连连。除了专业技术展示,唐教官更是清唱了《探清水河》,婉转动听又不失军人风范,展现了军营铁汉的另一面。最后,五营营长李时孝带领2019级全体新生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一落,也标志着此次军训慰问演出就此落幕。(文:王晨雨、许传容 审: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