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班助述职暨评优答辩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检验班主任助理工作成效,8月30日下午14:3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习学术部承办的2018届班助述职暨评优答辩在四教210进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会在黄锎靓老师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各班助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中自己在小班中所扮演的角色,同时就小班的学习情况、奖项、问题以及班级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包括他们在小班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所举办的特色活动和付出的努力。让人印象深刻的有,物联1802的班助崔晓旭坚持“亲自监督、以身作则”的原则带领小班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1801的班助姚凤英下寝关心同学,积极融入小班集体生活;另外,物联1802、1803两小班同学仅在大一阶段就分别发表了4篇和3篇EI论文,更是让在场的老师、同学都赞叹不已。在谈及这一年的感悟时,姚凤英的一席话让人动容,她很感激班助在自己进校时对自己的照顾和付出,如今在准备保研的她也愿意将自己所知、所想、所悟一应俱全的分享给自己小班的同学。她表示,她所带领的小班中目前有位同学正在担任19级新生的小班班助,这就像是信工院的传承一般,薪火相传,绵绵不断。

邓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班助在过去一年中给予18级新生的帮助、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最后,经评委打分,姚远舟、崔晓旭获评校级优秀班助,姚凤英、赵安琪、黄依婷获评院级优秀班助。(文:学习学术部 邱华溢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