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抓好班主任工作会,为服务新同学助力

      8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学院书记王中成、辅导员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黄老师着重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十忌十要”,快速建立班支委助力班主任快速管理小班;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建立良好班风、学风。他重点培训了班主任师德师风、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其处理方法,以及其他基本工作及注意事项。

学院资深班主任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她当班主任以来的工作和注意事项;老师们就“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班主任?”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王书记也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宝贵经验。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强调:“抓好新生入学教育是班主任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及时关注新生人身、财产安全,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同时要求班主任做到“热情、周到、细心、温馨”。(文: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