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迎新特辑】优秀榜样催上进,各级领导送关怀

    林间渐消蝉鸣,梧桐摇落疏影,在暑热尚未散尽的初秋,8月28日,在学校师生的精心准备下,四川农业大学迎来了一批新的青涩面庞,迎来了又一批自四面八方的“新川农人”。

为了让新生更快了解学院,为新生树立学习榜样,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在迎新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并制作了学院简介和优秀毕业生展板,重点展示了我院学子参加各大专业赛事的获奖留影,以及20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有综合素质好被推免至国防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985、211工程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的,有专业能力强毕业后入职于腾讯等行业顶尖企业的,有把握机会出国留学深造的……展板置于梧桐大道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

8月28日下午3时许,在梧桐大道热闹的迎新气氛中,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前来各学院报到点视察慰问。在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点时,郑校长和张副书记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更与新同学一起来到四川农业大学“时光隧道”展板前,手持“我爱你,中国”宣传牌一起合影留念。张强副书记寄语学院新生,希望同学们在川农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掌握IT行业的前沿技术,在未来取得更好地发展。在场的学生、老师与家长都对学校领导殷切的期盼和诚挚的祝愿报以热烈的掌声。(文:袁可为、施雨乐、王晨雨,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