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迎新特辑】创意迎新,信工院上好第一堂爱国荣校思想主题课

适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做好2019级新生爱国、荣校思想教育,连日来,信息工程学院创意将思想引领理念融入迎新工作,为全体新生打造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主题教育课。

在信息工程学院接待点旁边的空地上,一幅巨大的海报在梧桐大道上格外亮眼。海报以“时光隧道”命名,穿越时空的光线记录了川农大百年栉风沐雨的重要发展历程,以及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和优秀典型;“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内涵在其间格外醒目……海报的设计给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和家长朋友展现了川农大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光辉形象,也让新生第一次以这样强烈的视觉冲击进一步认识了四川农业大学。

在信息工程学院的接待点上,志愿者们为新生准备了印有“我爱你,中国”的纹身贴和印有“我爱你,中国”的宣传牌。完成报到流程的新生们纷纷当场便给自己贴上了图案,他们手持宣传牌,站在时光隧道的海报前,为自己留下了来到川农大的第一张珍贵影像。一位来自计算机专业的新同学对工作人员说到,“学校在迎接我们入校的同时,能以这样创意的方式支持我们的祖国,也让我们感同身受,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大学学好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