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团委与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共建创业就业暨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2019年7月2日上午,学院团委与雅安市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创业就业暨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六虎,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黄锎靓,局机关各股室及学院社会实践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黄锎靓介绍了学院在创业指导、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概况,并表示通过该创业就业暨社会实践基地的共建将在大学生开展退役军人、“三属”等志愿服务及其他社会实践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有利于积极助推拥军崇军良好社会氛围的营造。夏六虎表示,此次共建行动,是校地两方关于创业就业新的探索,更是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企业座谈会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新的尝试,它将更好地整合学院与地方在创业就业方面的优势,为大学生、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退役军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需要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陈时敏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