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2019 年6月16日18:30,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四教2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锎靓,团委副书记邓秋红,团委老师尹华祺,团委学生副书记黄敬程、康华,学生会主席李骏琳,副主席黄曦以及院团委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主干担任评审。由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刘泉江担任主持。 

本次重点团队答辩共有28支实践团队参与,涵盖12个实践主题。其中,梧桐路上团队将联合公益基金会赴山区支教,创新学习课程,启迪孩子们的科技智慧;朝曦之光团队希望走进留守儿童的故事,通过镜头记录留守儿童的生活,并且对留守儿童进行采访,呼吁人们关注留守儿童问题;五只松鼠团队探访雅安本地灾害受难地区余家村,进行调研和宣传,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到余家村这一个灾后重建发展新兴农业旅游的村庄,从而促进他们旅游业等的发展……各答辩团队向评委老师展示各自团队社会实践的主题、过程、亮点、预期成果和可行性等,与评委进行讨论。评委们提出自己对实践团队的疑问,并对实践团队进行指导和建议。

会议末,刘泉江宣布2019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圆满结束。【文:余磊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