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文化节】学院男女排在全校决赛中取得双第一

6月14日下午16:10,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正式打响。

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迎战体育学院排球队,比赛的枪声一开始打响,体育馆内就响起了一阵阵响亮的加油口号“好发球”“好球”,“一传”“有”,场内的气氛就此火热了起来。在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永不放弃、齐心协力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毅力赛出了风采,打出了水平,最终女队、男队均成功夺得了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体育文化排球比赛历经长时间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从初赛到决赛,一直奋勇拼搏、力争上游,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我院排球队全体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祝愿球队在未来比赛中更加强大!

(文:体育部  图:李伶烜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