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上海金仕达2020届校园招聘来袭

    6月12日16时30分,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十教B211面向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由就业指导服务部协办。

据悉,金仕达是中平资本全资控股的一家全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为客户提供金融科技的最佳实践。宣讲会开始,主讲人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金仕达的宣传片,精彩的宣传片内容让同学们对金仕达有了一个初步印象,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随后,主讲人从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交易所业务,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从几个实例入手,展现出金仕达各个方面的业务能力,使得同学们对金仕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强调到:公司做产品鼓励创新,公司每年都会举办创新大赛,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创新型人才。

最后,针对同学们选择的职位进行了现场笔试。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文:就业指导服务部 周芹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