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举行


暑以践行,知行始成。2019年6月11日16:20,由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十教B402圆满举行,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部长吴俣昊担任宣讲会主持人,由中心综合服务部蒋昊城、品牌培育部部长张锡鑫和中心执行主任兼外宣部部长陈时敏主讲,团委学生副书记康华、学生会副主席朱青松、三众委员会主任熊贝頔和执行主任刘子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中,蒋昊城就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流程为同学们做了大致的梳理和预报,并重点讲解了申报立项和终审材料环节的具体要求。张锡鑫分别为到场的2017、2018级小班班委会成员介绍了今年学校重点推进的实践主题、学院重点打造的专项主题实践活动以及评优评奖相关事宜等。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兼外宣部部长陈时敏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以及实施方案修订事项,包括跨院、校组队,校级组队,重复申报实践三部分。宣讲会结束之前,团委学生副书记康华为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安全细则,遵纪守法和注重发展三个方面提出警醒。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本次信息工程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举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进社会的第一步,做好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文:实践部 余磊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