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学生主干专题培训会顺利开展

2019年6月5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专题培训会于4教210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会旨在对各部门二课活动发布以及后台导入的常见问题进行统一的培训答疑。会议由团委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综合服务部部长江涵主持、运营推广部执行部长金艳,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党支部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干参会。

培训会伊始,执行部长金艳从活动发布、签到签退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活动发布、活动流程、活动预发布表等相关事项,并以i川农扫码图片为例向为同学们展示了签到签退的“正确打开方式”,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于活动流程的熟悉理解。

紧接着部长江涵为同学们介绍了后台导入的相关内容。以具体表格为例,演示说明了学院专业、学号班级、日期格式、平台分类等版块的填写规则,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数据准确填写的重视程度。

在提问解答环节,执行主任王鸿杰对同学们的各种提问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消除了大家的种种疑惑。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让各部门新任主干们对于部门与二课对接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使参会人员对于活动发布和后台导入的常见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各部门与二课运营中心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我院各部门更高效的开展活动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指导。(文:丁家雄、代凤莹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