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帮助贷款学生了解掌握国家征信制度,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诚信人格,增强诚信还贷意识,严格履行还贷义务,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6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院在十教B211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学院辅导员、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权益部同学为每一位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发放了《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贷义务告知书》,权益部部长贾岚同学就国家助学贷款还贷须知与失信危害做了细致的讲解说明。团委辅导员尹华祺特别强调了严格履行还贷义务,保持良好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如果出现失信情况,个人将不能享受住房贷款、汽车贷款等金融服务,严重违约的贷款人还将会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参与这次活动的王同学表示“通过参与这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自己进一步了解到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还贷事宜与诚信还贷的重要性,自己也将会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在毕业后尽快按流程还清国家助学贷款。”(文:王跃  图:王跃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