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代码杯”专业间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5月14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四届专业间篮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历经初赛,半决赛和决赛。4月2日正式开始初赛,共历经26场比赛。经过初赛的激励角逐,有6支队伍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六支队伍又从4月22日的半决赛开始为进入决赛的四个名额进行激烈角逐,经过为期四天的厮杀后,16物联、17物联、17计科与17计教这四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5月14日下午16:20,激动人心的决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第一场是由16物联与17计教展开三四名争夺战;第二场是由17计科与17物联冠亚军争夺。在经过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后,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比赛开始,场上的球员们摩拳擦掌,气势高涨。比赛氛围激烈,球员之间暗暗较劲,这不仅仅是一场专业之间的荣誉,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碰撞,比赛最后,16物联惜败于17计教取得第四名的成绩,17物联惜败于17计科取得第二名的成绩,17计科夺得本次专业间篮球赛桂冠。

本次比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展现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的团队力量。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信工院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

(文:杨皓涵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