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精品团日活动”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5月11日10:0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精品团日活动”大赛最终评选仪式在育新楼A204举行。本次评选由团委组织部杨琴主持,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雨欣、学生会副书记谭周渝及各团支部、部门代表作为评委参与此次大会。

在对活动以及评分规则简单介绍后,由入选团支部代表上台展示本班的新媒体作品,现场评委根据活动主题、活动创意、活动意义、团员参与度和作品质量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各团支部作品各具特色,主要以微视频为主,兼有少量H5网页作品,其作品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依托校区所在地的红色教育资源,举办团日活动,让团员接受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和仪式感教育,这次的新媒体作品也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



各支部作品不分上下,一番角逐后,计算机(教育)201702团支部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一等奖,该支部视频作品优秀,制作精美,将观众也带入这场沉浸式体验中,感怀先辈们的不易,充分展现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内容充实,值得其他支部的借鉴。



最后,刘雨欣为本次 “精品团日活动”大赛做简单总结,她肯定了参赛团支部开展活动的成效和努力,对创新团日活动形式与内容提出了倡导,并号召大家将此次活动学到的精神继续发扬,将精品团日活动传承下去。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精品团日活动”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毛万强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