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双选会火爆异常


4月24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于雅安校区体育馆火爆开幕。在此次双选会中,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朗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来校招贤纳士,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当天,学院在场内外都安排了工作人员来协助企业,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设置服务点为企业解决问题,满足企业的需求,为面试者和企业提供便捷服务。从8点开始企业陆续到达场馆,在外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各个企业很快找到自己的展位,并在内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企业信息添加、海报张贴等工作。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

9点左右,随着毕业生不断进入体育馆,招聘会现场一时气氛热烈非凡,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认真阅读企业相关信息,寻求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他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同时,许多非毕业生班学生也来到了双选会现场感受求职氛围,与企业HR攀谈,为将来求职积累经验。

当天下午,在就业秘书处的协助下,8家企业在教室开办了企业宣讲会,组织了面试。

据悉,在双选会开展前数天,院学生会就业秘书处已确认落实到院招聘企业的名单,并向全院招募双选会志愿者。23日下午,部门成员与五十名志愿者齐心协力完成了所有参会企业的海报填写、桌椅摆放以及分会场整体布置。

此次春季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临近毕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推销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有了与企业HR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对就业的热情与积极性。【文:就业秘书处 曾滟 周芹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