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完美落幕

    3月14日中午12:45,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在十教a401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黄锎靓、团委副书记邓秋红、团委办公室尹华祺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全院近300学生代表报名参加。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先后分享了社会实践中的精彩故事和成长感悟。代表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班的“走进名山”团队紧随时政,立足周边,在雅安市已实现脱贫“摘帽”的泉水村进行了关于 “乡村振兴”这一战略有关的社会调研。会上,该团队队长吕金荣以生动诙谐的语言给在座同学分享了他们团队学习摘帽村经验,助力脱贫攻坚的故事,分析实践里的“那村、那人、那事”,和大家一起感悟改变经济运营模式助力脱贫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传承文化代表团队“红色小号角”从团队建设、开展实践、实践收获三方面向大家分享他们重走革命之路,感悟红色精神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改革开放的今天,更要深知生活不易,不忘先辈遗志,学思践悟弘扬抗战不屈精神,努力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最后,黄锎靓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寒假中信工师生用脚丈量祖国大地,用情体察社会变化和百姓需求,用心感受新时代的气息脉搏,用脑思考我们的责任担当的实践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广阔舞台中经受更多的锻炼,增长更多的才干,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文:实践部 雷宏莎 余洁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